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試用 / 雄獅克里蒙KREEMO油性彩色鉛筆


收到雄獅文具的體驗邀約,以前的雄獅好像主要以兒童畫材、辦公文具為主,這次全新推出了專業級的色鉛筆,油性色鉛筆是我很喜歡的繪圖媒材,所以就答應了這次邀約,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文末會有抽獎方法,將抽出2組12色的色鉛筆唷,所以一定要看到最後啊!



先從外觀開始吧!


這系列有三種規格,12色/24色/36色,鐵盒的封面都是獅子。

我自己也畫了張試色表,和官網呈現的是幾乎無色差,顏色也幾乎和筆桿一樣,除了1002的膚色,畫起來偏黃。
油性色鉛筆的特點就是可以疊色,所以不用擔心裡面沒有你想要的顏色,這款疊色效果還可以噢!



筆桿部分,是全霧面加上燙金,滿有質感的!



但是畢竟這組的單價滿便宜,使用起來還是有小小可惜的部分,和我平常使用的油性色鉛筆比起來,蠟感稍重,也比較會掉屑,這是老實話。
但是幸好屑屑不太會沾黏在紙上,輕輕抖掉就好,所以預算不高但又想嘗試油性色鉛筆的人,我還是會推薦這組的!


用這組在moleskine插畫本上畫圖,我覺得效果很不賴!
這本內頁是比較厚的(200gsm磅數)一般水彩或色鉛筆都可以。



真的很喜歡油性色鉛筆表現出來的感覺,
隨性的筆觸,又可以層層疊疊地營造立體感,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手很酸XD

這次也有錄繪製的影片噢!
來這邊看~

https://youtu.be/8pfydT6J1Ug


官網介紹 http://www.simbalion.com.tw/ad/index2.html
博客來購買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980578

#克里蒙KREEMO油性彩色鉛筆 #德國色芯配方 #專業色鉛筆 #OILPENCIL #COLORPENCIL #雄獅文具 #台灣製造
-
最後!我們有抽獎!
IG 這邊請 https://ppt.cc/frpdxx
FB 這邊請 https://ppt.cc/fguhbx
2019/1/15將各抽出一位幸運兒,送你"雄獅KREEMO 專業油性彩色鉛筆鐵盒裝-12色"(價值$420)一盒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