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手帳日記 2017 Jan.

Hello
開blog不免俗地要展現勤奮,
今兒個是大年初五,工作室明天才開工,
我就在家先收收心打個文章吧!

來分享一月全勤的手帳,
要是每個月都如此勤奮那這就不會長草了。


▲新的一年來給自己一些目標,
回了娘家,和朋友的貓玩了好一會兒。

▲在2016最後一刻買了TN直式weekly,
之前的堅持到底是...?(在鬧)
為了追蹤自己每日的睡眠和飲食,買啦買啦!
老公陪我去Retro Jam絹印,
這世上果真所有事都能套上熟能生巧這四個字,
比上次快很多耶!
第一次去駿隴,感覺櫃位都還空空的,
品項不算多但是很多日系文具喔!
買到sarasa一枝新色(那時只剩2色)

▲喜歡city cafe'的文案,更愛小鎂看不膩的臉。
去美術社一趟,買了上在木頭上的防水漆,
做了鐵盒上的貼紙,看起來更完整了!

▲忙碌的一天,報名了文博會,上了喔~
畫了pchome im的貼圖,只有3張但聊勝於無,我滿喜歡的!

▲寫個更明確目標,但有些事情是靠機運的,
當然努力也會招喚機運呀!
碧麗妃的網站上線了!!
看到自己的圖在品牌網站上難掩興奮,
回想那兩週真是...累屎人囉!

▲買了碧麗妃唇膏,保濕也不太容易掉色喔!
買了主打色PK11喜歡喜歡!
去輸出時發現檔案沒存到,笨蛋啊可惡~

▲去看寶寶,剛滿月的喬喬好可愛~
想生寶寶的心+10(滿分500...XD)

▲跟老公去吃他們的自費尾牙(偷說他們老闆壞話)
寒舍愛美探索廚房好吃,我覺得有贏過W的!
右邊幾乎都是試色呀,sarasa五色包了,
超級果汁比也很好寫(差點打成好喝)。

▲和Rubie一起live,滿有趣的雖然鏡頭裡我好痴肥...
希望大家一起來加入開心書寫的小天地呀!
14號晚上吃北車的乾杯列車,
第一次來,有被熱鬧的氣氛感染到耶好好玩,
8點乾杯時主持人說有人在慶祝交往兩個月...什麼?兩個月?
滿幽默的啊哈哈哈

▲打掃書房,自從租了工作室後,家裡的書房都還沒整理,
這下總算看得見桌面了,也清出很多文具上架蝦皮,
16號當了小幫手,真不好意思拿了夥伴紅包,
(手比韓星愛用小愛心狀,但此時表示貪財貌)

▲終於吃到太原路的三多屋了,好新鮮好好吃!
點了全鮭蓋飯$250(還沒上色)
晚上上教練課,骨頭已散。

▲昨天被教練操了一小時,今天身體無一處不酸痛,
而且我發現他是賀寶芙有點不開心。
買了the body shop檸檬草按摩油,
大學時用過兩罐非常喜歡,
這罐改版了好多次價錢也快變兩倍了...
收到ipad pro了!!!興奮!
馬上來畫畫看,好滑順呀~(抱著睡)

▲買了pony effect的粉底液,有點久沒用粉底液了,
覺得沒有想像中光澤感,是粉嫩感呀!遮瑕還可以~

▲整理工作室,把堆在地上的紙箱啊貨啊理一理,
總算在年前收拾完了,其實不太喜歡過年耶,
要放這麼多天感覺就是收假後會一堆事...
去生活在他方看展覽,理想的部屋買紙膠帶。

▲阿好喜歡左邊那頁唷,乾燥花亂貼都好美。
ig一可以直播馬上就開來玩玩,給大家看了工作室~

▲把痞客邦關掉,重新在這裡開始!
網站還在架構中,如果推銷自己的事做得不順手,
那默默耕耘吸引喜歡的人也是個好方法。
除夕,今天開始要早起了,
在桃園吃了午餐,睡一覺繼續晚餐,吃不停開始。
噢畫完了日付,還開了ig直播跟大家一起畫圖,好玩~


▲繼續桃園,每年初一就是老公家族大集合的日子,
應該不少媳婦會在今天晚上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吧?
雖然不用幫什麼忙啦(我是好命媳婦),
但總是明天可以回自己娘家囉呀呼!
中午煮的都是我點的菜,吃飽看了《首爾車站》和《小鳥人》。

▲去逛icolor,覺得滿好買的耶,好多食器都好可愛呀!
隔天家裡好熱鬧,朋友和家人都來幫忙吃剩菜(?)
誰料到我舅媽又買了一堆東西來,結果東西不減反增啊啊啊啊!

▲糾結了一天決定買hobo了,
買了dokonoko貓貓狗狗的書皮+英文版planner,
自己在網站訂真的便宜好多!
代購貴了650呀!真的不難~大家也試看看!
推坑傳送門:http://www.1101.com/store/techo/en/
好期待好期待!我又重回hobo擁抱了~
到底之前的堅持在幹麻?(依舊在鬧)

我的本子:MD notebook cotton A6
我的書皮:hobo 2015的舊款式
拍攝相機:iPhone 6 / 修圖軟體:vsco


年過完了人也腫了,
要來好好收心工作,
2月日付印了沒?
(請看上一篇邦妮日付 Vol.16
沒印的話明天我會再開一次ibon,
大家新年快樂喔!



更多關於我的:

 Facebook

 instagram

 pinkoi stor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