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zebra sarasa 復古色 試色 (五色)




嗨咿!今天要做一個超生火的試色!
雖然我知道大家已經都買了,但是看看這篇,
會讓你們更珍惜手中的筆兒們呀!





開始吧!

先來寫看看,本子是MD notebook A6尺寸



寫起來非常滑順,看來是有做了什麼改版(?)
比起以前的版本動不動就卡墨、斷水,
新版完全古溜!!滑順!!



顏色非常沉穩,彩度很低,
都是很低調卻出眾的顏色。

我也用這五色畫了一個女孩,
不打草稿特別有隨性感。



看看哪個區塊個用了什麼色


從頭頂開始,帽子是深藍色,
這有點像我以前很愛的0.38筆深藍那隻,
耐看,也很適合學生拿來寫正經的筆記。


大衣用墨綠色,
是有點偏藍的綠色,真的是復古,
覺得媽媽的衣櫃裡應該還藏著幾件類似這色的襯衫。


包包和頭髮是用這隻,像栗子的深棕色,
如果拿來形容染髮劑顏色,大概會簡稱深栗棕。


褲子用灰藍,好像洗了幾次的牛仔褲,
又捨不得丟的那種。



鞋子是酒紅,像是凝固後的血(有點黏稠),
酒紅的皮鞋復古人應該都要有一雙,
(怎麼辦我想起許乃麟的紅鞋女孩)

還畫了水果喔!來瞧瞧~


硬要用這五色來畫,我只想到藍莓和草莓。


藍莓用灰藍打底,深藍加深陰影,
葉子沒得選只能用墨綠囉,
陰影就用咖啡色吧,咖啡色是大家的好朋友。


草莓當然用酒紅(難不成用藍色?)
草莓身上凹凹凸凸的,留下亮點,
再用咖啡色畫上他的小籽籽,
就算完成啦!

這篇我自己覺得好生火噢XD
欸說真的文具商可以找我合作唷啾咪;')



好啦生完火我是不會負責的!


對了我剛過完30歲生日,
有好多想完成的事,
其中一件就是希望今年可以好好經營這個部落格,
因為我的興趣是生火啊!
大家看了我說什麼好用跑去買然後也覺得好用,
醬子很有成就感欸!
當然也要是真的好用的東西才會推薦啦~

好啦,就這樣,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

喜歡請幫我按讚/留言/分享,
想繼續看我更多文章請訂閱,
或關注更多關於我的:


 Facebook

 instagram

 pinkoi stor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