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7個常用限時動態App


哎呀,這篇又是一個欠收藏的!
IG成迷的你我,對於限時動態多麼熱衷呢?
光是看捷運上每個年輕人在滑的不是貼文,
都是限時動態就知道~它對大家有多重要!
那麼要製作吸引人的限時動態一定有很多小訣竅吧,
這篇就要來說說我常用的7個限時動態App!
(覺得內建的功能也很值得寫一篇...下次吧)



\ START /



- Nichi 日常
喜歡寫手帳、玩拼貼的人應該都已經下載了吧?
我幾乎每次用這個拼貼限時動態後都會被問,
就是這個啦!
我有買付費版,因為它更新速度滿快的,
常常一陣子打開又有新素材,覺得滿有誠意的!
小缺點是放照片進去一定得選一個框,不能只是單純圖片。





- VLLO
這個是做小動態貼圖的,也可以做影片效果,
但是搜尋貼圖的方式比較不直覺,
最吸引我的是可以做自訂文字的動態標籤,
像圖中的"baby inside"那樣,很可愛~




- Unfold
版型都滿有質感,付費版裡面有很多好看的模板,
但是以一年$670來說,模板、文字和貼圖都有點太少了!
更新速度也慢,所以我個人比較不建議購買付費版~



- StoryArt
和Unfold比起來,pro版一年$320,CP值高太多了,
模板和字型都有海量的選擇,且分類很清楚!
比較多歐美感的模板,我滿推薦這個可以買付費版。





- Canva
特別的是有很多尺寸可以選擇,
IG貼文、限時動態/FB/YouTube...甚至簡報
都幫你設定好尺寸了,非常方便!
可以輕鬆設計出看起來很有設計感的排版。
噢它還有電腦版喔!
吼要是我以前當網拍美編時有這個,應該會省時超多!





- Jane 簡拼
這個風格就比較明顯,
可以做出少女感/小清新/戀愛感的拼圖,
比較不是歐美派,我滿常用的。
我喜歡它視頻模板都會自動套用音樂(也可更換),
省去自己剪輯和放音樂的時間,
很容易就做出活潑又清新的小短片。




- Stories
這個很適合做商品的動圖,品牌小編們快下載~
讓一張一張的圖片和文字動起來,更吸引讀者目光!
免費版本就有很多很好看的可以運用,
提醒大家它每次輸出都會問你要不要買pro版,
按左上角XX就可以了,不用害怕!



以上就是我自己私心愛用的7個做限動的App,
附上各別使用的圖作為參考,
實際還是看你們選擇什麼模板,
以及使用的照片,主要還是照片要好看啦,
不然再華麗的模板套上去也是枉然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