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0126' 新品介紹 咖啡館印章組 / 閱讀女孩印章 / 三款紙膠帶 / 分裝片




這次想要試著寫點文章來介紹自己的商品,
不只想讓你們看到商品味濃厚的照片,
還想讓大家看看這些可愛的文具還可以怎麼使用呢?
希望能給你們一點點靈感:)



我自己逛商品時,最喜歡看使用的圖片了,
以前只能搜集,現在自己也有能力創造美好事物了,
覺得很幸福。

每次買到好喜歡的東西都會忍不住小小聲尖叫,
(詞窮人不管什麼都會喊...好可愛XD)
那感覺大概就是所謂的怦然心動吧!
文具、飾品、彩妝、服飾⋯
每樣商品的背後都會有消費者可能不知道的小堅持,
如果你們收到我的文具後也會忍不住發出小尖叫,
那我會非常開心喔!


這次拍照花了好多時間,
拍紙膠帶時都快把整捲紙膠帶給用完了哈哈哈!
希望成果你們也會喜歡~

好,我們開始吧!










第一樣是大家一直敲碗的閱讀女孩印章,
因為今年開始愛上閱讀,所以就有了這個idea,
如果可以有一個章記錄我想看或已經看完的書,
好像不賴?



白色的部分可以直接寫下書名,
太長就省略後面也沒關係~
這是給自己看的嘛,自己懂就好囉!



閱讀女孩印章 $290
(木頭取手7.5 x 7.5公分)






我使用印章的習慣是,
先蓋在"365 notebook"上,再剪下來貼在手帳上,
第一是因為365的紙質可以讓印章蓋上去特別細緻,
透明度也很高,不仔細看是看不出破綻的喔!
第二是大部份手帳的紙張都禁不起印章的摧殘,
是可能都會透到後頁喔!

大家可以搜尋關鍵字購買~



自從開始賣印章後,就收到好多網友詢問印泥的問題,
還有人買印章有沒有送印泥...
這樣送的話我會虧錢的呀大家^^"

印泥/印台部分,我最常使用的是寫吉達黑色,
可以蓋出很細緻又清楚的線條!

平常出貨的牛皮紙袋都會蓋章,那就是用這個蓋的,
這邊也試試其他顏色給大家看。



分別為:

kodomo no kao-茶 / 寫吉達-粉紅 / 寫吉達-薄墨灰
寫吉達-茶 / 寫吉達-綠 / 寫吉達-黑

我會建議蓋的顏色跟寫字的顏色可以不同,
這樣比較清楚唷!


印面有裁切,非常好蓋~
取手木頭是沈穩的原木,
所以每個人收到的紋路會不一樣噢!


/


再來是我自己好喜歡的鐵盒印章組
默默的已經做到第三盒了,好有成就感呀,
每盒我都覺得非常可愛!


鐵盒印章-咖啡館(10枚入)$790





圖案都是我覺得咖啡館內會有的東西,
當初設計時有問大家意見,
本來還有牛奶罐和細口壺,
但是有人說想要蛋糕,我也覺得對耶...
女孩們去咖啡館一定會點蛋糕呀!
有了蛋糕好像要需要湯匙和叉子...?
總之最後就是這些圖案啦哈哈
這些商品的研發過程是不是有點好玩呢?
我都會記錄商品的發想過程,
後來看到或想起來都會覺得特別有趣:)


這次和以往的鐵盒印章組一樣,印章需要自己黏貼,
不軋型是因為想保留印章的大小,縮得太小圖案會模糊,就不細緻了。
沒有買過的人別擔心,一點也不難,都有背膠了,
撕下背膠,對好印章位置,黏上去就好了,
若擔心邊邊角角容易蓋到,
大家可自己決定要不要修剪後再貼上。



包裝的貼紙我很喜歡,故意做一點咖啡漬的感覺,
底紋是現在很流行的工業風水泥,
現在韓風的咖啡店都這樣呀XD


咖啡館主題卻加了眼鏡,大概只有我會這樣做吧XD
但是我就覺得一定要有眼鏡!

市面上有眼鏡圖案的印章超級少,
但我就覺得眼鏡這個圖案很好用呀,
讀書,裝文青,考試,做作業,去補習,加班....
感覺得都很適合來蓋一個!


喜歡咖啡店有黑板+粉筆手寫的小看板,
如果字很美的話就會忍不住想走進去~

覺得外帶咖啡是件很浪漫的事,
雖然工作忙碌,
但還是要堅持讓自己享受一下咖啡香,
短暫沈浸在自己的小世界,
叮!充滿電後就可以再繼續打拼囉。


鐵盒印章的尺寸很適合手帳,尤其是月記事,
有留白的地方蓋一下,就變得可愛了!
用別的顏色印台(這邊是用kodomo no kao-茶)蓋,
再用黑筆寫,這樣可以讓手寫字不被干擾。


用茶色蓋章感覺好柔和,
又很符合咖啡的感覺呢。
除了黑色以外,最推薦就是這種茶棕色了!



/


紙膠帶來了!


這次共有三款,寬度是2.5公分,長度10公尺。
循環足足有90公分,所以非常划算!
還有同系列的分裝片,
買3入組可享組合價,還可以獲得3張分裝片。





如果要我從三款中選出最推薦的一款,
應該是女孩玩穿搭(半身)這款吧!


總共有40個女孩的半身,有點算是前年的紙膠帶加強版,
加了更多女孩,背景加了點點和虛線讓畫面更可愛,
拉條貼就也非常好看!
這次三款都是白色背景,透明度很好噢!


這款很適合有框框或線條的地方,
女孩像是從窗戶探頭出來說哈囉一樣~
貼在月記事上,可以讓畫面變得豐富又可愛!



每個女孩的表情和動作都有點不一樣,
可以幫他們加點小情境,
或用在禮物包裝上噢!



再來是bonbon女孩,
bonbon在法文是糖果的意思,
就像我的品牌名稱一樣,
希望我的所有商品都能帶給大家甜甜的味道。
一點點女孩感 + 一點點甜 + 一點點設計感,
不敢說100分,但都會是我自己想留在身邊一直使用的。


這款有16個全身女孩,
挑選了我自己私心喜愛的,
可愛又時尚的穿搭。


可以和紙膠帶搭配,
坐姿的女孩可以讓他坐在紙膠帶上,
也可以自己挑選幾個女孩讓他們變身女子團體(?)
幾人團體隨便你,組一個少女時代也可以喔XD


(本子是moleskine小本) 



試寫了一面自分手帳,內容都是亂掰的XD

如果你的生活很固定,也可以這樣使用,
下排貼滿七個女孩讓他們當值日生~




 這次是台灣製的,我覺得品質不會輸日本唷,
紙很透,黏性也很OK,我很滿意!





最後一款是花草女孩


弄花女孩那包貼紙是我目前自己最最喜歡的一包,
這次全都收錄在這捲裡面了,
每個女孩都好溫柔,搭配花花草草,
散發出優雅的氣質。


這捲有17個全身/半身的女孩,全部都和花草有關,
周圍也有花草圍繞著,可以剪下來當小素材使用。


抱著盆栽的女孩,畫上對花框,
可以寫下一點點文字,比如說提醒自己澆花~


小撇步!
邊邊的花草不是完整的也沒關係,
只要有線條,貼著線條黏貼就可以輕鬆營造浪漫氛圍!
喜歡花草的女孩一定要擁有。




紙膠帶的圓標也是和紙,所以可以輕易從玻璃紙上撕除喔。






除了紙膠帶,還有同系列的分裝片!


分裝片是為了讓紙膠帶方便攜帶使用的,
塑膠的材質讓紙膠帶纏繞後不會影響黏性。


尺寸是5x13.5公分,可以捲好多款樣式出門耶!


加上刻度更好對齊,每一個刻度是1公分,
不怕再捲得歪七扭八囉!




紙膠帶單捲185元,
三捲組有甜甜價520元,
還加贈分裝片3款各1片噢!

(分裝片單售40元)






好啦,就以上!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的新品:)





///上架時間///

2018/01/26 fri. 中午12:00
大家午休來逛逛吧:)




///哪裡買///

官網   www.bonbonstickers.com

PINKOI   www.pinkoi.com/store/bonbonstickers

蝦皮拍賣   https://shopee.tw/shop/2173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